福鼎市道教协会

地址:福鼎市桐城流美双榕大院
电话:0593-7960532
手机:13706024667
传真:0593-7960532
邮箱:862779732@qq.com


        

您的位置:首页 > 庆典活动 > 太姥娘娘庆典

太姥娘娘庆典

第三届太姥娘娘祭典活动暨浴神庆诞 祈祷“平安福鼎”法会启事

庆典活动:第三届太姥娘娘祭典活动暨浴神庆诞 祈祷“平安福鼎”法会启事

所属栏目:太姥娘娘庆典

浏览次数:

庆典活动描述


59.jpg


IMG_2023.jpg


 2014年8月2日(农历七月初七)是太姥娘娘的圣诞,也是羽化得道升天的吉祥日子。太姥娘娘有着和谐风范大爱精神,千百年来有求必应,求嗣得子、求财得盈、朝山礼拜信众络译不绝。

 我会在举办首届和二届“太姥娘娘”祭典活动承蒙广大信众的大力支持,为此决定本届活动将继续在太姥山太姥娘娘的广场举行,现择农历七月初五日上午八点请水浴神,初七日上午八点祭典,并且诵经礼忏上表,庆诞上表等仪式,为此谨邀文化界、企业界、道教界同仁参与本届活动,弘扬太姥和谐大爱文化精神。祈祷风调雨顺、国泰民安、社会和谐、经济繁荣、事业发达、吉祥如意!

福生无量也



731日至82日祭典活动时间日程安排如下:

一、731日(农历七月初五)上午8:00点请水,紧接着净洗太姥娘娘雕像。

参加对象:市道协常务理事

二、81日(农历七月初六)上午8:00点开始在太姥娘娘大殿诵经礼忏、消灾祈福、庇佑福鼎平安,造福一方。

参加对象:市道协常务理事

三、82日(农历七月初七)上午8:00点,在太姥娘娘雕像广场举行祭典活动。

参加对象:市道协常务理事、各宫观主要首事,参加人数约200多人。



IMG_1996.jpg



34.jpg



83.jpg



111.jpg


第三届太姥娘娘诞辰庆典活动成员名单

 

组      长:费汉曹

常务副组长:徐本银  郑昌蕉  林上电  雷家友  蔡孙欧  王大溪  湛宗康  林宗平

副  组  长:陈后伍  秦学法  李若成  李启道  陈平权  郑光日  甘欲福  林上寿

            白锡乾  张宗余  陈国珠  张振潮  陈光平